© 伊澱澈
Powered by LOFTER

万物尘埃

*纯原作

第一章:世间万物

第二节:接管、管理、叛乱

第一分支:步入正轨

      “这个就是你们让我们人类做的事情吗?”外交部人员拿着一份政府接管资料,站在右边的保安将聚音话筒固定好,对准这个拯救全人类的组织的外交首领。

      这时一位科研人员推开了门,尽量地压低声音对外交部人员说:”为了防止外交对话内容即使泄露也不会被破解,我们将利用一种特殊的字体,代表联合政府的语言,也就是您面前坐着的外星人,这是翻译那一种字体的表格,它转换的是英文,您拿好,”他拿出了一份纸质的资料,为避免表格内容被盗取,所以不会使用电子类文件,“领导人也让我告知您,要尽量的将外交结果变得对人类更有利益一些,没用事情我就先出去了,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外交部人员看了看那一份资料,然后问了对方一句话:“您是要接管整个太阳系吗?”

     “Lrf,jr jvyy uryc lbh,ohg gur tbireazrag bs lbh fubhyq irfg va hf.”首领说道。转换后的语句显示在外交部人员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他看了看那个表格,对照着屏幕上的语句,再次问道:“仅仅而已吗?”

      "bs pbhefr jr jvyy frg hc bhe yrtvfyngvba."

     “这个....我们还需要再商议一下,允许我让您稍等一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"tb nurnq."

       他走出了房间,进入了一个会议室,里面走着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,他发现从他离开房间起,会议室就充满了讨论声,他在自己的位置坐下,拍了拍掌,让大家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一位社会学博士站起来发言:”我认为我们如果同意的话,这将会是最坏的决定,“许多人赞同他,”因为这一次不是政府合并,是成为联合政府的一部分,我们将会失去我们自己的统治权,也会失去自己的法律和规章制度。“

       但很快有一位老教授站了起来,发出了微颤的嗓音:”如果我们不归属联合政府的话,我们人类还会出现那种事件,虽然我们对那个事件的起因一无所知,但我认为地球的坐标已经被曝光于方圆13光年的宇宙,那不明的飞行物已经成为宇宙的灯塔,我们人类,为了生存也别无选择。“

       这两人的理论让在座的人员分为了两部分,在此讨论起来,那位外交人员说:”现在那位首领在等待着我们,也不能让他等着这么长时间吧。“

       外面传来了爆炸声,他抓起了电话,询问保安部门发生了什么,得知外面产生了暴乱。

       ”肯定是一切暴徒知道了这一件事才这么做的。“社会学博士说。

       ”不,所有人都已经知道了,他们都知道了,我们被监听了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”让我去吧,我会平复这一切的,“一位国防人员拿起枪,装上了子弹,”您先通知那位首领吧,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解决呢。“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TOP